2007-06-07

家庭主婦養成術

結語:宅男其實是需要網路的!

對面的鄰居再六月一號的時候搬走了,隨之也把我們家的Internet帶走了。在這之前因為在我們家可以收到對面鄰居的無限網路訊號,而且他們也很大方的給我們Internet的密碼,就這樣我們家用了一年多免費的網路。六月一號起床後,無法連上線,知道鄰居搬走後,可以本來以為這正是一個大好,安安靜靜唸書的大好時機,過了一個禮拜才發現自己無法適應沒有網路的生活。然後怎麼也不明瞭,當初在Duesseldorf時是怎麼度過四個月家中沒有網路的生活的?當兵而也沒有的啊?

然後早上起床念了一點書,查完單字以後,就開始研究存在電腦裡的食譜,否則就是整理房間,吸地板,整理書架,洗衣服、床單,把水槽裡的碗盤洗乾淨,已經乾掉的歸位,真的無事可做,就開始到處摸來摸去,檢查冰箱裡還剩下的菜,盤算晚餐要煮什麼。

昨天在無聊之中,就做出了杯子小蛋糕:
經過了一個禮拜,我的結論是:
其實所謂的宅男都只是配備了網路的家庭主婦而已!

4 則留言:

  1. 那麼雞米粒,這段時間你的房間一定是乾淨整齊的不得了。啊啊啊我好難想像啊!我好懷念那個踏進房間要用跳的找尋落腳處的雞米房間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我去找你的時候,你再教我你對食譜的心得吧! 我啊,無聊的時候只會更認真的看電視而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拍一部宅男的迷宮吧……內容就是基米力的神秘料理……宅男啊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前天原本以為可以和Internet相親相愛到天荒地老,不過隔了一夜他又棄我而去了。室友打電話去問,居然是因為德國電信抗議的關係... 真是我的天啊!

    回覆刪除